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捷克斯洛伐克三星剛剛宣布其新旗艦正式開始預訂 Galaxy S6a Galaxy S6邊緣。正如我們所知,這兩款手機將於下個月下半年在我國上市。然而,該公司希望激勵您購買手機,因此如果您在其商店或從 Alza.sk 或 O2 Czech Republic 等選定合作夥伴處訂購手機,您將獲得價值 36 美元的無線充電器的免費獎勵999 歐元或XNUMX 捷克克朗。

此促銷活動適用於 16 月 6 日之前的所有預訂。您不需要任何額外的保護殼即可為 SXNUMX 進行無線充電,因為手機本身已經內建了對擴展 Qi 標準的支援。因此,它與大量無線充電器和產品相容,除其他外,這些產品還允許您為手機充電,例如具有擴展功能的外部揚聲器。我們計劃很快審查這些手機。

Samsung Galaxy S6 Edge預售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