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arHPI00591 層三星進入智慧手錶市場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推出後 Apple Watch 你必須想出一些看起來非常奢華的東西。手腕之戰的條件已經改變,現在不再只是生產數量眾多的款式,而是創造一款讓你愛上的款式。這正是三星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證實的,而且他們似乎真的想堅持到底。甚至有傳言稱該公司將開始與像他這樣的豪華製錶商合作 Car等級,迪奧或香奈兒。

Orbis 專案就是這樣發展的,這是三星未來手錶的暫定名稱。據他們所說,三星希望製造一款真正完美的手錶,應該由錶圈和觸控螢幕控制。這將是三星工坊首次推出圓形手錶。雖然設計還停留在雲端,但按照上面提到的合作來看,它可能是一件真正奢華的「貨」。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三星只會生產一款機型——他們很有可能會為一般用戶生產一款,價格會比一般用戶便宜。 Apple Watch 並將提供更先進的功能+電池壽命,以及需要花費數千歐元的高級產品。也就是說,如果它是由優質材料製成。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CarHPI00591 層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