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視蓋_rc_280x210三星今年在客廳領域雄心勃勃。不久前,他分享了自己在電視界保持領先地位的訊息,現在我們了解到該公司希望保持這種狀態。因此,今年計劃銷售電視60萬台,比去年增加10萬台。今年電視銷量的成長將使該公司既能鞏固其市場地位,又能使三星顯示部門獲得更多利潤。

不過,除了國產顯示器外,三星還計劃使用群創、友達、京東方、華星光電等中國製造商的面板,而這些供應商也為各種平板電腦使用的顯示器提供支持,包括來自日本的iPad。 Apple。這些顯示器應佔所有使用面板的 55%,即電視中使用的 33 萬塊 LCD 顯示器。這家韓國巨頭打算主要專注於39.5英寸、48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液晶面板,而其中絕大多數是UHD或4K(4K和UHD之間有什麼區別,您將在 本文的)。這些電視將於 2015 年第二季發布。

三星SUHDTV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DigiTimes的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