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Apple 有宣告自己的習慣 iPhone他們的相機絕對是同類產品中最好的,最後一款也不例外 iPhone 6“ iPhone 6加。但三星在本月初推出了新產品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他在演示中提到與前一個相比 Galaxy S5 為這兩種型號提供了更先進的相機。基於這些說法,Mobilsiden.dk 的編輯決定將這兩款設備(即 iP 6 Plus 和 GS6 Edge)的相機進行比較,結果非常明顯。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在所有方面都優於來自加州的競爭對手,無論是在低光源條件下的拍攝、解析度還是動態範圍。此外,三星智慧型手機在視訊方面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並且兩款設備在色彩再現和對焦速度方面或多或少相同。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親自查看結果,其中使用 iPhone 6 加上或低於 z Galaxy S6邊緣。無論如何,無論你從中得出什麼結論,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相機 iPhone 他最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Galaxy S6邊緣對比 iPhone

Galaxy S6邊緣對比 iPhone

// < ![CDATA[ // < ![CDATA[ //Galaxy S6邊緣對比 iPhone

// < ![CDATA[ // < ![CDATA[ //*來源: mobilesiden.d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