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YouTube傑瑞·布魯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 的《犯罪現場調查》系列的粉絲一定會記得偵探們在相當未來的設備上使用創建的 3D 視頻瀏覽犯罪現場的場景。 YouTube 用戶也可以使用完全相同的選項,他們引入了對 360 度影片的支援。簡而言之,現在可以在某些影片中使用新增的介面選擇我們想要觀看影片的視角。

不幸的是,播放 360° 影片有其局限性。要獲得 360° 影片的完整功能,用戶必須透過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或官方瀏覽器觀看它們 Android YouTube 應用程式。由於最近出現了 VR 耳機,Google很可能決定開始支援這類影片。正在擴大市場,其中三星也佔有份額,半年前,三星與最初的 Oculus Rift 的創造者一起推出了自己的虛擬實境耳機 Samsung Gear VR。

YouTube 上已經有多個此類視頻,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就在文字下方)觀看其中一些影片。然而,它們當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並且有可能在幾個月內我們將能夠從任何角度觀看曲棍球比賽的錄像,類似於“錄音”所實現的效果流行的 NHL 遊戲系列的功能。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TechCrunch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