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型手機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已經能夠一窺三星的戰略走向,不得不說,金屬器件的生產是這家韓國巨頭的工程師們在過去幾年裡收到的最好的想法之一。過去幾個月。三星品牌的金屬設備問題已經討論了好幾年了,已經成為過去 Galaxy S4 期間,網路上充斥著三星計劃發布當時旗艦產品的金屬高級版本的猜測。

該公司直到 2014 年秋初才開始發行金屬智慧型手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由優質材料製成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阿爾法,(不僅)以其設計贏得了許多比賽粉絲 iPhone。正是這款智慧型手機的發布,讓三星相信金屬可能是比塑膠更好的成功之路,在 11 月/11 月,這家韓國巨頭發布了 Galaxy Note 4史上首次擁有金屬框架。

不久之後,出現了全系列的鋁製智慧型手機,即 Galaxy A。它由三部同樣是全鋁製的智慧型手機組成,它們被命名為 Galaxy A3、A5 和 A7,而 Galaxy A3可謂是中低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7 是整個系列中的法拉利,還提供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

// < ![CDATA[ //系列發布幾個月後,1年2015月XNUMX日,三星全金屬智慧型手機主條目介紹,旗艦 Galaxy S6 及其帶有曲面顯示器的特殊變體 – Galaxy S6邊緣。這兩款智慧型手機除了擁有大量創新之外,還採用了金屬和玻璃巧妙組合的設計,當三星已經在其旗艦產品中採用這樣的優質材料時,這意味著一些東西。

它標誌著整個系列的轉折點 Galaxy S,直到 2015 年都是塑膠材質。後 Galaxy S5 必須帶來更重大的改變,這應該能讓該公司在 2014 年底三星倒閉後重新回到巔峰,至少與開創性的風格相同。 Galaxy 2012 年的 S III。但現在有一個問題 - 三星是否想永遠堅持使用金屬並放棄塑料?最近的事實證明,這顯然不會損害該公司,而且根據三星電子聯合首席執行官 Shin Jong Kuyn 的說法,該公司似乎看到了優質材料的未來,這可能會導致生產的結束塑料設備的局限性,或至少是其相當大的限制。

另外,Shin的話也可能意味著高端系列 Galaxy U 也有金屬材質。它去年因不明原因暫停生產,但預計三星將在發布後不久推出並發布 Galaxy S6,將於四月中旬左右舉行。只是一個新系列 Galaxy 同時,U可能是三星未來是否要放棄塑膠智慧型手機的直接指標,但我們不要感到驚訝,至少申宗均的話表明改變正在等待著我們,這是肯定的。

Samsung Galaxy S6

// < ![CDATA[ // *來源: 彭博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