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KNOX布拉格,1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 KNOX Workspace 獲得的「安全/反詐騙最佳產品或解決方案」獎歷來強調 MWC 期間推出的企業行動安全領域的最佳解決方案。自KNOX平台首次推出以來,三星一直在快速開發其行動安全功能,不僅為客戶提供國防級解決方案,而且還響應當今動態工作環境中企業移動性的特定要求。因此,KNOX Workspace 代表了簡化的設定、一流的工作應用程式和更高的資料安全性。

“設計時 Galaxy S6a Galaxy 有了 S6 Edge,我們知道為消費者打造精心製作的智慧型手機只是整個過程的一部分。因此,我們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先進的安全平台,以滿足企業家和 IT 專家不斷增長的需求。借助三星 KNOX,我們的企業客戶可以快速採用市場上最安全的移動平台之一,因為我們的產品預裝了針對惡意軟體和黑客攻擊的內置硬體到軟體保護。” 博士說。 Injong Rhee,三星企業業務團隊執行副總裁。

KNOX Workspace 是一種設備內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可使用足夠安全的先進技術來分離工作數據和個人數據,以便在政府機密網路上運作。三星 KNOX 已滿足世界各地嚴格的政府認證,包括美國、英國和俄羅斯。員工設備受到 24/7 全天候保護,IT 專業人員透過高效的行動裝置管理平台獲取有關危險攻擊的即時資料。最新的 KNOX 更新包括多步驟登入、一次性通行證產生和計費(支付網關創建)功能。

三星繼續致力於建立廣泛的業務合作夥伴基礎。透過三星企業聯盟計劃 (SEAP),其中包括 AirWatch、Blackberry、CA Technologies、Good Technology、MobileIron、Oracle、Salesforce.com 和 SAP,將領先的行動裝置管理和企業解決方案供應商聯繫在一起。

三星KNOX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