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指紋感應器Samsung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將帶著許多新功能上市,其中包括指紋感應器,與去年的第一代相比 Galaxy S5 完全重新設計。最近,它不再需要在掃描器上拖曳手指,而是只需將其放在掃描器上即可,類似於競爭對手的 Touch ID 的情況 iPhone。它可以用來做什麼?指紋感應器可用於解鎖手機或透過 PayPal 或 Samsung Pay 確認付款,但根據最新訊息,第六系列智慧型手機之一的用戶 Galaxy S 也可以使用感測器登入網站。甚至在推出新旗艦之前就已經討論過這一點,但最初有人猜測此選項將受到支援站點數量的限制,結果證明這是錯誤的 informace.

無論如何,在 Galaxy 首次登入任何網站後,S6都會彈出一個表格,詢問您以後是否要使用指紋登入指定的網站。這將使用戶免於長時間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同時消除有人在所有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透過智慧型手機登入任何網站的風險。然而,儘管這看起來像是一項革命性的創新,但由於 iCloud 鑰匙圈服務,一些 iPhone 已經擁有類似的功能。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