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水平開啟今年年初,你可以看到一篇關於三星 Level Box 迷你便攜式音箱的評論,它實際上是 Level Box 的縮小版,具有非常悅耳的聲音和非常長的電池壽命。不過,現在我們來看看 Level 系列的另一個產品,更準確地說是三星 Level On 耳機,它的外觀吸引了我的眼球,如果你不是真正的發燒友,音質可能不會打擾你。但讓我們直接看看耳機。

與三星 Level Over 不同,他們的盒子非常小。它隱藏了一個便攜式盒子,除了折疊耳機之外,您還可以找到一條電纜。耳機不是無線的,因此使用前必須連接隨附的電纜。它已經為當今的行動時代做好了準備,因此您會發現一個帶有麥克風的手持控制器,因此如果您擁有帶有麥克風的手機 Android您可以透過電話與他們交談。然而,耳機並沒有(很容易理解的原因)獲得許可 iPhone 因此您無法控制音樂播放器、Siri 或用它們打電話 iPhone 甚至在 iPod 上也沒有。

就設計而言,您會認為它們是 Galaxy S5 或其任何衍生產品。頂部有一個點狀的柔軟紋理,這一點你在去年的手機上就已經很熟悉了。唯一不同的是這裡真的很軟,甚至像枕頭一樣軟,戴上耳機非常舒服。耳罩同樣柔軟,但它們只是貼在耳朵上,而不是覆蓋耳朵,這與 Level Over 不同。另一個優點是您可以折疊耳機,折疊後,您可以將它們放在三星作為包裝的一部分提供的盒子中。

三星水平開啟

聲音

但讓我們看看音質本身。聲音決定您是否投資耳機或選擇不同的、更便宜或更好的解決方案。首先,這些是消費級耳機,而不是發燒級耳機。有完全不同的品牌,如拜亞動力或馬歇爾。但如果您的播放清單包含來自 Google Play 和 MP3 的歌曲,那麼發燒友耳機就會位於清單的底部。三星因此適應了大多數Level On型號,音質也與此相對應。我在其中聽了多種流派,無論是電子音樂、搖滾音樂或經典流行音樂。您會注意到這些耳機的低音並不過分,它們的功率處於合理的水平。所以你可以確信,在聽了幾個小時後,他們不會讓你頭痛。

然而,高音的品質卻有所不同。在我看來,它們聽起來不像應有的那麼強烈,而且不如耳機那麼明顯 Apple 耳機。當你聽流行音樂或深沉的歌曲時,你不會很清楚地意識到這種缺席,但是當它開始播放時,例如 在牆上的另一塊磚,所以您會注意到抑制的音高。然而,與EarPods不同的是,三星Level On專注於音樂的一般概念,而EarPods的獨奏聽起來非常出色,這是一個代價。我還要讚揚它的音量,它在這裡非常好,即使在更高的音量下也不會以任何方式惡化。耳機的處理也支援音樂體驗,因為頭橋和耳罩非常柔軟。

三星水平開啟

恢復

三星 Level On 本質上是一款以其優質設計吸引您的耳機,這在普通消費性耳機中很少見。耳機的設計品質是一流的,如果您不是發燒友或不關心高音,您也會對音質感到滿意。在我看來,這裡的高音本來可以更高,但你只會在某些高音至關重要的流派和作品中聽到它。就價格而言,三星 Level On 的售價最便宜,為 75 歐元,這個價格你已經可以從 Marshal 購買更便宜的耳機,或者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買到直接專注於聲音的公司的其他耳機。但如果您喜歡聽 Google Play、Spotify 等串流服務或下載過 MP3 的音樂,那麼您可能會對 Samsung Level On 耳機感興趣。

三星水平開啟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照片:米蘭普爾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