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今天又一位關鍵人物離開了美國三星。三星美國行銷總監 Todd Pendleton,因攻擊三星的「下一個大事件」廣告活動而聞名 Apple 2011年史蒂夫‧賈伯斯過世後不久。當時的廣告活動一開始就頗具爭議,嘲笑商店門前排起的長隊 Apple 商店,除其他外,有些人甚至在最新產品上市前兩週就願意露營 iPhone.

然而,取笑這種行為的不只是三星(儘管已經開始了),後來其他人也加入了這種行為,甚至在《俠盜獵車手V》中你也可以在新聞中找到這樣的資訊:某個人開始在一個人面前露營。在新手機推出前三個月,他因暫時無家可歸而染上疾病而去世。三星後來放慢了腳步,並不太積極地進行廣告活動。所以,最終看來,未來三星美國針對蘋果的廣告可能會有所不同。

Samsung_The_Next_Big_Thing_Is_Here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C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