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像往常一樣,今年在 MWC 結束時也對最佳展示設備進行了評級。嗯,事實證明三星 Galaxy S6 Edge 確實是一款無與倫比的手機,新款 HTC One M9 幾乎無法與之競爭。一款革命性的新產品,採用三面顯示器、玻璃和鋁製機身以及市場上最好的內部結構,贏得了展會上的「市場最佳新手機」評級。令人驚訝的是,與 Note Edge 型號不同的是,該型號 Galaxy S6 Edge 將與經典款同時在捷克 O2 發售 Galaxy S6。

Edge 機型是三星的首要任務,三星將這項活動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它身上。 Galaxy S6 Edge 擁有許多突破性的創新,並且是首款配備 14 奈米處理器、LPDDR4 RAM 和 UFS 2.0 儲存的產品。這同樣適用於三邊顯示屏,S6 Edge 上的三邊顯示屏比 Note 上的圓潤程度略低,但現在具有完全不同的功能。關於我們有什麼意見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您可以在單獨的文章中閱讀。

Galaxy S6邊緣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