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三星為未來的擁有者 Galaxy S6準備了一個非常好的驚喜。由於與微軟重新合作,決定在商業領域使用手機的用戶將獲得完全免費的 Office 365 訂閱。該訂閱將成為 Knox Secure Workspace 套餐的一部分,該套餐旨在用於企業領域,以防該公司決定在企業領域使用三星手機。

此外,部分新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還將擁有其他微軟應用程序,即OneDrive服務取代Dropbox,OneNote取代S Note。不過,我們將在手機發佈時看看這些應用程式是否會免費提供給所有人,或者是否也僅限於企業用戶。從新的聲明中,我們可以認為這種情況意味著軟體將僅適用於 Knox Secure Workspace。使用率 Galaxy 最近幾天,黑莓也確認了企業領域的 S6,作為三星的合作夥伴,黑莓確認新手機將支援 SecuSUITE 以及家庭解決方案 Knox。

辦公室 365 個人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註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