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三星介紹 Galaxy S6並沒有讓蘋果粉絲感到冷淡,他們中的一些人立即開始說三星抄襲了整個手機 iPhone 6.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儘管手機底部看起來一樣,但背面實際上是玻璃且沒有塑膠條,誰 iPhone 6是鋁。不過,三星行動部門主管 JK Shin 在接受採訪時證實, Galaxy 雖然S6在比賽中的表現雖然短暫但犀利,這也是該公司在活動中將其手機與競爭對手進行比較的原因。 iPhone 6並也提到了他的彎曲問題。

「人們必須親眼目睹該設備才能理解與我們最初使用的不同的設計方法 Galaxy S6,” JK申告訴媒體。同時,三星確保該設備與競爭對手相比具有更深的顏色、不同的紋理並且更耐用。一方面是因為它使用了 Gorilla Glass 4,另一方面是因為它使用了航空鋁 6013,比目前手機中使用的鋁更堅固。 Shin在採訪中也表示,三星正在嘗試尋找各種其他設計手機的方法,以便中國品牌無法像迄今為止所做的那樣抄襲。 Galaxy S6 證明了這些話不只停留在紙面上。

Galaxy S6

//

//

*來源: C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