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ophie-s5-juice-pack因為電池容量在 Galaxy S6 表面上看起來不太漂亮,Mophie 推出了一款新的外置電池和外殼合而為一的產品。果汁包適用於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的電池容量高達 3 mAh,考慮到這一點,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補充 Galaxy S6 的電池容量僅為 2 mAh。在模型上 Galaxy S6 Edge的情況要好一些,電池容量為2 mAh。但即便如此,與 Mophie Juice Pack 等威力炸彈相比,它還是相形見絀。

有了這個配件,您可以確保手機的電池可持續使用一天以上,此外,您還可以保護您的手機在跌落時免受損壞。保護套包含衝擊隔離系統功能,這對於玻璃手機非常有用,儘管三星表示由於採用高品質材料,它是當今最耐用的手機之一。該附加元件將與手機同一天發售,即 10 年 2015 月 100 日,售價 XNUMX 美元。

Mophie果汁包 Galaxy S5

//

//

*來源: 美通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