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相機雖然 Galaxy S6 代表了巨大的飛躍,儘管它並不是市場上最完美的手機。不過缺點也沒有以前那麼多了,因為TouchWiz現在就像從洗衣機拿出來一樣乾淨,缺點更多的是硬體多於軟體。在手機發布後的幾天內,我們發現了 6 件事,它們不僅會阻礙我們,而且可能會阻礙那些對其感興趣的人,或更廣泛的受眾。不過,話已經夠多了,讓我們看看手機上會出現哪些問題。然而,有些事情必須發生,並且不會像其他事情那樣阻礙。

首先,決定一款手機成功與否的因素之一就是 晚餐。據一些人說,價格是三星的 Galaxy 如果與競爭對手相比,S6 的排名太高了 iPhone。它貴了 50 歐元,但另一方面,你在基本版本中獲得了兩倍的記憶體。 iPhone 用戶多年來一直抱怨的事情 Apple 他對這些抱怨完全咳嗽。在模型上 Galaxy Galaxy S6 Edge 的價格更高,但更豪華的設計和三邊顯示器彌補了這一變化,這是智慧型手機未來的絕佳典範。

第二件事, USB 2.0。雖然前幾代設備, Galaxy 註 3a Galaxy S5,他們已經擁有 USB 3.0 技術,在新聞中 Galaxy Note 4和S6再次見證了對過去的回歸。那麼這是否意味著microUSB 3.0標準沒有達到預期呢?還是更多的是裡面的技術已經很先進,不需要使用更快的電纜了?也就是說,三星提到,在舊電纜的幫助下,充電 10 分鐘即可獲得 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Galaxy S6邊緣

第三,去年三星豐富了自己的手機產品 防水的。嗯,不是全部,除了它的旗艦 Galaxy S5 具有防水功能,這是您應該購買它的原因之一 Galaxy S5。但一年過去了,不只如此 Galaxy Note 4不防水,但現在為了設計而失去了防水功能 Galaxy S6。這可能會困擾某些人,但同時我們仍然認為 Galaxy 您可能不會帶著 S6 去潛水。

還有一件沒有逃過媒體關注的事情是 電池容量較低。這款新奇產品擁有最快的處理器、最快的內存、最快的存儲和極高分辨率的顯示屏,電池容量僅為2 mAh,而S550的電池容量為5 mAh。

Galaxy S6

我們還沒有完成電池的工作,另一個官方已知的缺點是 不可拆卸電池。不過,三星在會議上有很多要解釋的地方,團隊解釋說,其技術已經達到了不再需要簡單可拆卸電池的階段,它可以永遠保留在手機內部,即直到服務交換為止,當它在使用幾年後徹底磨損時。我們只能希望同樣的命運也會降臨在他們身上 Galaxy 註釋5。

最後,三星的第六個缺點 Galaxy S6沒有前置插槽 的microSD。有幾個人對你不能像以前的型號那樣增加手機的容量感到憤怒。不過,該公司也對此提出了論據,其省略記憶卡的原因在於流動性。目標是注重流動性,而記憶卡的速度不如記憶卡中的儲存速度。 Galaxy S6以及其他新車型中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您可以在另一篇文章中找到上述 UFS 儲存速度有多快的答案。

Galaxy S6邊緣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