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標誌三星在昨天的活動中展示並在幾天前宣布的一項關鍵創新是一種新的超高速手機儲存。三星推出了全新的UFS 2.0技術,即通用閃存存儲,它是當今最快的移動存儲,令競爭對手羨慕不已。是什麼讓這個儲存如此特別?我們現在就看看這個。

正如三星已經表示的那樣,該儲存的速度與電腦 SSD 一樣快,但同時它比目前的行動儲存節省高達 50% 的成本。在速度方面,新的UFS 2.0儲存每秒可處理高達19次I/O操作的隨機讀取,這比當今絕大多數高階智慧型手機中常見的eMMC 000技術快2,7倍。然而,該公司並不想只為自己保留超高速技術,並表示願意將其出售給其他製造商,其中可能包括 Apple。它將有多種容量可供選擇,目前已生產 32、64 和 128 GB 版本的 UFS 儲存。

但與此同時,我們只會在不包含 microSD 插槽的手機中找到這些存儲,因為流行的存儲卡不如本地存儲快,而且三星表示它對速度非常渴望,所以最好擺脫任何障礙。這也可能意味著傳奇記憶卡的逐漸終結,從64MB容量開始,逐漸發展到128GB。尤其是當新技術變得更便宜、更容易使用時,即使對於最便宜的設備也是如此。他們將來可以提升自己的表現。

三星UFS 2.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