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彩盒除了手機之外,三星還推出了有趣的配件。首先,今年它推出了兩類配件。有一點是官方的,該系列被稱為“三星設計”。該配件是與 Galaxy S6a Galaxy 因此 S6 Edge 與它完美契合。那麼,除了新配件之外,該公司還更新了一些現有配件,以匹配新手機的設計和顏色。

更準確地說,他更新了三星 Level On 耳機,目前有純白、黑色、藍色和紅色版本。然而,音質並沒有改變,我們將在本週末發布的評測中看看它們的表現如何。不過,同時,您可以閱讀外部演講者的評論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其品質和電池壽命令人滿意。但讓我們回到前置配件 Galaxy S6。三星推出了一款新的外置電池,其造型與 Galaxy S6,還有現代化的S-View蓋。它們不再只包含一個切口,而是完全由玻璃製成,螢幕介面與之相適應。此外,它還有多種透明顏色可供選擇,因此您可以再次對您的手機進行一些個人化。最後,還有一個由塑膠製成的經典保護殼,您可以在其中存放手機,但它不帶S View功能。

Galaxy S6彩盒

Galaxy S6外置電源組

// 三星水平開啟 Galaxy S6 透明盒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