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nrix公司運輸和交通公司 INRIX 宣布與三星合作,為新款三星汽車開發專屬交通應用程式 Galaxy S6和S6邊緣。過去,兩家公司已經就類似的項目進行過多次合作,但這一次應該是“更高層次”,整個項目的主要目的是拯救用戶——司機免受可能遇到的各種後顧之憂。一路上的他們。

這兩家公司應該出現的新奇事物之一 Galaxy S6,是一個服務 Car 時尚。啟動後,智慧型手機上的此功能將為駕駛員創建一個自訂介面,其中包括更大的字體和音量調高和調低按鈕的顯示,因此駕駛員將能夠在路上控制設備,而不會嚴重分散注意力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駕駛上。當然,更具體地說,這個領域還會有更多新的服務和應用程式 informace 但我們可能仍然需要等待,但最遲要等到 10 月 XNUMX 日,屆時三星 Galaxy S6 將上市,當然我們的評測將在不久之後進行。

INRIX - 方向盤後方的行動裝置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來源: Android中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