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KEA和三星巴塞隆納 3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瑞典IKEA將擴大三星充電選項 GALAXY S6 和 S6 Edge 在家中或與無線充電聯盟 (WPC) 一起工作。憑藉全球首款普遍相容於內建無線充電技術的三星最新智慧型手機以及IKEA的全新家具系列,消費者可以充分享受全無線充電家居的好處。

如今,消費者需要一種簡單、有效率、便利的方式來為電子設備充電。 IKEA透過將無線充電技術直接融入家用設備來滿足這些需求,例如將床頭櫃、檯燈和桌子變成電子設備充電的地方。它與新款三星智慧型手機完美契合 GALAXY S6,相容於市場上任何無線充電板,包括新的IKEA家具。

「行動裝置正在成為我們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三星能夠將簡單的無線充電過程與IKEA家具配對,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更方便快速地使用智慧型手機。我們努力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行動體驗,尤其是在舒適的家中或辦公室。同時,我們長期致力於創新充電選項。” 三星電子歐洲電信營運副總裁 Jean-Daniel Ayme 說。

「我們從家訪研究中得知,人們不喜歡雜亂的電纜,並且常常因找不到充電器或無法連接插座而苦苦掙扎。借助我們將無線充電集成到家用電器中的全新創新解決方案,家庭生活將變得更加輕鬆。” 宜家照明和無線充電業務領域經理 Jeanette Skjelmose 說。

宜家全新無線充電家具系列將於 2015 年 XNUMX 月在歐洲和北美上市,其他國家也將緊隨其後。銷售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S6 和 S6 Edge 將於 2015 年 XNUMX 月推出。

三星IKEA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