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otify如果您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Spotify 串流服務,那麼這篇文章適合您。您可能已經注意到,Spotify(至少在捷克在地化中)仍然缺乏許多藝術家的創作,即傳奇的 AC/DC。但是,如果您比其他串流媒體服務更喜歡 Spotify,但仍然想聽缺少的藝術家的音樂,那麼使用桌面版本上的「本機檔案」功能匯入所選的 mp3/mp4/m4a 檔案似乎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藝術家到您的Spotify。

之後,您要做的就是使用「SYNC」按鈕將您的智慧型手機與該服務的桌面版本同步,而本地檔案中的歌曲將開始下載到您的裝置。這使得用戶隨後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收聽它們,甚至不需要在線。但預設情況下,Spotify 會將歌曲下載到裝置的記憶體中,這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會導致儲存容量問題。那麼如何強制 Spotify 將歌曲直接匯入 SD 卡(當然,假設您有一張)而不是記憶體呢?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過程很簡單,只需執行以下步驟:
(請注意,完成教學課程後,智慧型手機將需要與桌面用戶端重新同步,以將檔案移至SD卡)

  1. 首先,確保您的 SD 卡至少有 1GB 可用空間以及足夠的額外空間來添加 MP3 文件
  2. 清除內部記憶體的緩存,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實現:
    1. 在 Spotify 應用程式中,開啟設定 (設置)
      Spotify
    2. 設定底部有一個清除快取和保存資料的選項 (刪除快取和保存的資料), 按一下此框
      Spotify
    3. 按按鈕確認 OK
      Spotify
  3. 完成了!再次同步後,您的歌曲將儲存在 SD 卡上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Spotif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