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 Edge_左前_黑色藍寶石當你推出一款具有三邊顯示器的手機時,就有理由回顧一下手機螢幕的歷史。三星剛剛做到了這一點,並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個有趣的資訊圖,展示了行動顯示器的時代變遷。歷史始於 1988 年,當時三星推出了第一款手機。它已經有一個類比顯示器,上面有一根線適合顯示電話號碼。順便說一句,當時的手機和今天的手機非常相似 - 它們很大,而且電池電量很弱.

6年後,一款三行顯示器的手機問世,你已經有了一個帶有選單和圖示的部分。 1998 年,也就是三星推出第一款手機 10 年後,該公司的手機學會了發送 SMS 訊息。另一場重大革命發生在 2000 年,當時有兩個顯示器的手機進入市場。 2002 年,三星推出了具有彩色顯示器和高解析度的觸發器。該顯示器的品質已經足以觀看視頻,三年後我們就可以透過手機觀看電視。不幸的是,如今,當顯示器大約增加 10 倍時,此功能已不再使用。另一方面,我們有一款市場上像素密度最高的手機,它的兩側也是彎曲的。

三星顯示器資訊圖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