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 彎曲Fleksy,最著名、下載最多且普遍最受歡迎的第 3 方鍵盤之一 Android a iOS,將預裝在三星最新旗艦產品— Galaxy S6。根據現有信息,這將是所謂的之一 Galaxy 禮物,即三星免費添加到其設備中的禮物,然後用戶可以決定是否要使用它們。

除了 Fleksy 鍵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擁有 Galaxy S6,當然還有我 Galaxy S6 Edge也得到了Keepy家族的支持。當然,這包括所有的人 Galaxy 禮物是無窮無盡的,但目前我們只能猜測三星為新禮物提供了什麼 Galaxy S6“添加”。但我們將在 10 月 XNUMX 日之前絕對確定地知道,屆時三星將 Galaxy S6我 Galaxy S6 Edge 將在世界各地的商店上市,因此也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上市。您可以在文章中閱讀哪些款式和價格 這裡.

Galaxy S6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來源: 談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