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 Edge_組合2_黑藍寶石在引人入勝的介紹之後,三星當晚發布的新聞的第一個關鍵訊息就出現了。該公司推出了這兩款車型, Galaxy S6等 Galaxy S6邊緣,與經典型號的不同之處在於存在三面觸控螢幕。令人驚訝的是,與Note不同的是,這次三星將發表會的絕大多數時間都花在了Edge機型上。順便說一句,正如三星自己所說,該型號 Galaxy 與某些競爭對手不同的是,S6 Edge(甚至是 S6!)不會彎曲,因為它由堅固的材料製成,兩側均採用 Gorilla Glass 4。

就我個人而言,我很期待這項變化,但同時,我有點擔心優質材料的使用會對跌倒產生怎樣的影響。並不是說我是悲觀主義者,但手機崩潰幾乎是家常便飯,所以很多人都擔心它會帶來什麼後果。然而,三星聲稱該玻璃比 Gorilla Glass 50 耐用 3%,正如我們在照片中看到的,它的邊緣是彎曲的並嵌入側面的鋁結構中。所以,這款手機有可能會經久耐用,但我個人的觀點是,我寧願為它買一個手機殼。就 Edge 型號而言,有些人擔心如果手機側面或正面跌落,前玻璃會發生什麼情況。在這裡我可能會更加小心,但我可能是錯的,畢竟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具有很高的耐受性。有趣的是,三星還提到,前玻璃是在 4°C 下生產的,這確保了玻璃必要的曲率和硬度的結合。

Galaxy S6

新穎之處在於保留了與 Galaxy S5,我覺得是個好東西,因為我只做到了馬馬虎虎,再擴大的話我就很難控制了。然而,解析度已經提高,我們甚至擁有市場上像素密度最高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440,577 ppi。然而,這並不是值得慶祝的理由。更高(根據論文的說法,可以說是不必要的)分辨率的主要原因在於顏色的質量,因為這裡的像素足夠膨脹,使得顯示器可以營造出完美顏色精確度的感覺。乍看之下你不會注意到,但當你比較 GS6 和 GS5 的照片時,你會真正注意到顏色上的差異。

S6 Edge 也保持了相同的對角線,因為顯示器兩側的彎曲程度與 Note 不同。在我看來,優點是顯示器兩側都是彎曲的。現在,您不必慣用右手或將手機旋轉 180° 即可使用側面板。相反,您很可能會設定要在哪一側存取您最喜歡的聯絡人(最多 5 個)。但我覺得有點不合理的是,與Note Edge不同的是,S6的主顯示器本身是彎曲的,所以我們可以告別有人費心去創建特定功能的事實,同時它可以意味著開發人員停止開發特殊的Note Edge 應用程式。

Galaxy S6邊緣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新旗艦的特殊型號還具有自動發送訊息和掛斷電話的功能(如果面朝下)。只需將手指放在心率感測器上即可。我想詳細談談這一點。我不知道三星是否比之前的型號改進了感測器,但我認為它在第一次嘗試時就可以工作,就像 Note 4 一樣。 Galaxy 使用 S5 時,我發現感測器根本沒有記錄我的手指,或警告我應該以不同的方式放置手指。另外,我不能不指出感光元件和閃光燈一起移到相機右側的變化。如果您的手指較小,則可能很難使用 S Health 及其心率功能。另一方面,這個差異可以忽略不計,因為這裡的高度改變了大約半公分。

事實上,三星保留了 16 萬像素的相機解析度並添加了一些新功能,這是一個不錯的改變。現在改進了光圈 f/1.9,這意味著照片品質再次提高。但問題仍然是放大後照片的外觀如何,因為通常情況下,放大後最高解析度的照片會出現各種不準確的情況。但我們會在評論中看到這一點。但更讓我驚訝的莫過於前置鏡頭。三星使用了與後置攝像頭相同的光圈,同時增加了 5 兆像素的分辨率,這將特別適合那些經常自拍的女士。現在即使在黑暗中,因為三星提高了低光源下的品質。手機以不同的設定拍攝多張照片,然後將它們組合成一張高品質的影像。經驗與 Galaxy 然而,他們告訴我,當試圖吸收盡可能多的光線時,手機有時會出現變焦現象。但這可以透過更強大的硬體輕鬆解決,並且實際上在 S6 中也發現了這一點。

Galaxy S6Galaxy S6邊緣

幕後的關鍵變化是三星真正使用了最新技術。因此,我們看到了首款採用 14 nm FinFET 技術和 LPDDR4 RAM 製造的處理器。用於生產新處理器的技術就是製造預處理器的技術 Apple 對於高通也是如此。矛盾的是,幾乎在三星停止使用高通晶片的同時,高通也成為了三星的客戶。一個很大的優勢也是 64 位元支持,這意味著我們擁有當今市場上最快的手機之一,並且根據第一個基準測試,我們甚至似乎擁有最快的手機。為此,您必須添加操作內存,它比 LPDDR80 快 3%。同樣重要的變化是三星使用了 UFS 2.0 儲存。但為了不簡略地講,我會解釋一下。新儲存的速度與電腦中的 SSD 一樣快,但同時又與手機中的儲存一樣經濟。當然,它是三星製造的,所以看起來三星新手機確實擁有三星的一切。

就我個人而言,我有點擔心電池壽命。雖然三星稱其電池在WiFi 下可持續使用12 小時,在LTE 下可持續使用11 小時,但考慮到該手機具有超薄機身(6,8 毫米)和高性能,因此有人擔心該手機能否真正達到上述要求。另外,人們可能也遇到這樣的情況:電池的磨損速度比平常快一些,現在去商店買新的還不夠。您已經必須去服務中心要求更換,這更昂貴且耗時。一開始我並不理解三星180°的轉變,但我將其視為對設計的致敬。三星也完全沒有提到超級省電模式,所以手機裡有沒有這個功能值得懷疑。尤其是當三星清理了 TouchWiz 大約 3/4 的東西時。

Galaxy S6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