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邊緣三星在昨天的發表會上 Galaxy S6a Galaxy S6 Edge 在 UNPACKED 活動中確認其新旗艦將配備內建無線充電功能。然而,與先前的假設不同的是,由於使用了 Qi 技術,充電時不需要特殊的外殼或轉接器。更何況三星 Galaxy S6將可放置進行無線充電 任何 簡而言之,世界上任何 Qi 板都支援所有這些。

這兩款智慧型手機均支援 300 多種具有 Qi 認證的家庭或辦公室無線充電器,其中包括諾基亞的 DT-903 充電板,該產品也可在捷克共和國/SR 購買。第六排 Galaxy 三星的 S 顯然突破了無線充電可能性的界限,到目前為止我們可能從未遇到過對充電板如此廣泛的支援。 Galaxy S6我 Galaxy S6 Edge 將於 10 月 XNUMX 日上市,共有三種型號。您可以在文章中了解其銷售價格範圍 這裡.

Galaxy S6邊緣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