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森海塞爾他們在一個月左右出現 informace 關於預期的三星 Galaxy S6 即將在 UNPACKED 活動中亮相,並將配備 Sennheiser 耳機。就在今天,第一張照片洩露到了互聯網上,展示了將附帶的耳機 Galaxy S6,看看。所以,不只是旗艦 Galaxy S6,未來的特別車主也可能會遇到它們 Galaxy S6 Edge 配備曲面顯示器。

SamMobile 入口網站的消息人士不久前透露,新款三星耳機將類似於競爭對手的 Earpods Apple 看起來,這是真實的訊息。雖然這家韓國製造商與森海塞爾合作生產耳機,但從照片來看,與往常一樣,這款耳機將以三星自己的品牌名稱提供,因此我們可能會徒勞地尋找森海塞爾的銘文。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三星森海塞爾耳機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tinhte.vn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