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標誌三星的財務問題已經達到了六年來從未出現過的程度。公司不得不宣布凍結2015年的薪資,並試圖解決他手機銷售下滑的問題。由於即將到來的演出 Galaxy 但設計先進的S6很可能會改善公司的財務狀況。也許他會幫助三星解決今年的員工薪資問題。

“確實,管理層和員工已經就工資確定達成了一致。” 三星發言人告訴韓聯社。另一位消息人士稱,這項調整的原因是中國經濟放緩和日圓貶值。該公司還在兩個月前宣布凍結約2名高階主管000年的薪酬。此外,該公司去年也開始讓高階主管的待遇變得更糟。除了部分員工出於忠誠度退還部分獎金外,管理人員在飛行時間不到2015小時的航班上必須降級為經濟艙,或者三星將他們調到其他部門或激勵他們利用假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電子標誌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聯合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