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三星2014年第三季的困境顯然還沒有完全結束,當時其行動部門的銷售額創下了幾年來的最低水準。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2014年第四季,三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下降至僅10%。這家韓國巨頭來說更糟糕的是,競爭對手蘋果的市佔率已經上升到高達48.9%。

至於全年智慧型手機銷售的結果,情況有些類似。 Apple 有所改善並攀升至智慧型手機總銷量的 37.6%。與加州同行相比,三星的表現再次更差,其智慧型手機銷量為 25.1%,可以「誇耀」的是,2014 年是自 2011 年最後一個季度以來智慧型手機銷量最差的一年,儘管前年三星智慧型手機銷售幾乎與蘋果相同。然而,這可能是由於以下事實: Apple 在秋季推出了兩款大型展示的新奇產品,正如已經展示的那樣,引起了客戶的極大興趣。

Samsung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BusinessKorea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