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Fi 更好的電池如果您曾經處理過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壽命問題,您可能會注意到在設定中能量主要由「顯示」和「WiFi」項目消耗。如果你不喜歡永久低亮度,或者你想真正有效地節省電池,那麼需要對 WiFi 模組做一些事情,在許多用戶看來,WiFi 模組對電池的消耗綽綽有餘。這就是 WiFi Better Battery 應用程式出現的原因,透過該應用程序,WiFi 模組的功耗將顯著降低,設備的耐用性自然會增加。

WiFi Better Battery 實際上有什麼作用?傳統上,當您使用WiFi時,當您消失在網路範圍內時,模組就會開始搜尋可用的連接,這就是WiFi模組經常佔據電池使用量的第一格的原因。然而,WiFi Better Battery 會在斷開連接後立即關閉模組的 WiFi,並在您處於正在使用的網路之一的範圍內時立即將其重新開啟。更糟的是,如果不使用 WiFi,模組會切換到低功耗模式。這可以真正有效地節省電池電量,並且用戶在安裝此應用程式後一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就應該立即感受到差異。

WiFi Better Battery 可以從連結完全免費下載 這裡。但是,如果您有興趣花一些寶貴的錢,您可以購買應用程式內選項來關閉廣告,或者您可以透過「捐贈」直接支持開發人員。

WiFi 更好的電池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Android門戶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