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標誌今天每個人都知道三星。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家有著深藍色橢圓形標誌的公司,上面寫著巨大的「SAMSUNG」。但你知道這已經是連續幾家公司的標誌了嗎?一個有著真正偉大名字的韓國巨人(正如你可以讀到的那樣) 單獨的文章),自 1938 年創建以來,其徽標已多次更改。現在看來該公司將再次更改其徽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展示三星徽標的這段歷史。

早在 1938 年,它就想出了一個當時很常見的標誌。這並不簡單,反而顯得複雜而且非常進步。由於它是一家銷售食品的公司,因此該徽標具有郵票或優質農作物的精神。好吧,無論如何,這個標誌與其他標誌完全不同。那麼,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其他標誌中出現的、與「三星」這個名字緊密相連的三顆星星了。

三星1938標誌

後來,標誌被簡化、國際化,最初食品公司不得不將其標誌翻譯成英文,因為它開始在海外獲得影響力。因此,自 1960 年以來,我們看到了三顆星圍成一個圓圈的標誌,旁邊是清晰易讀的公司名稱。這個標誌繼續流通了 20 年,之後被一個更簡單的標誌所取代。您還可以在 90 世紀 1980 年代初在我們領土上銷售的一些產品上看到這個標誌。同時也使用了替代徽標,但它不如傳統徽標那麼出名。 60年,他生產了第一台計算機。然而,他早在 XNUMX 年代就開始涉足電子產品,這就是為什麼更改徽標並從中刪除穀物的原因。

最後,從1992年開始,公司開始使用傳統的「太空」標誌,並一直沿用至今。該標誌的特點是藍色的橢圓形,象徵宇宙,也像徵著公司的輝煌。好吧,您可能已經注意到 S 和 G 突出了,這是故意的。它呈現出一種開放的企業文化。現在看來該公司將使用最簡單的標誌——只是藍色或白色的純文字。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標誌歷史

三星Logo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資訊圖表: 唐先生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