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圓形圖示看來三星正在開發另一款設備,這次它會比上一代更彎曲。 Galaxy S6邊緣。至少@upleaks 參考他們的消息來源指出了這一點,消息來源告訴他們有一款名為 SM-G930 的高階設備。該設備很有可能是第二代 Galaxy Round,考慮到第一款型號沒有 SM-G910 名稱,這是有道理的。目前還無法確認這一事實,但正如我們所提到的,很有可能是第二輪。

只是回顧一下, Galaxy S6 標示為 SM-G920,Edge 型號標示為 SM-G925。所以這意味著這確實是一個全新的設備,是由設計產生的 Galaxy S6(或 Note 4,與第一個 Round 型號的情況相同)。在這種情況下,手機可能會再次在水平方向上彎曲,並且可能會再次帶來獨家功能,當手機傾斜到一側時,這些功能就會打開。然而,它可能無法像 LG G Flex 那樣彎曲手機,儘管這肯定會令人驚訝。

三星-galaxy- 圓形的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