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選項卡三星展示 Galaxy 選項卡 S(審查)作為他工作室中最好的平板電腦,如果我們談論 AMOLED 顯示器的使用和設計,這是毫無疑問的。然而,他也有自己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可能是硬件,對他來說這並不是最好的。然而他要解決的正是這些毛病 Galaxy Tab S 2,它將帶來強大的硬體和一定會令人驚訝的改進 - 無論好壞。轉捩點可能是三星放棄了之前的理念,這兩款平板電腦將擁有與 iPad Air 和 iPad mini 相同的螢幕尺寸 - 以及相同的解析度。

更準確地說,這意味著較小的型號有8 英寸顯示屏(iPad mini 有7,9 英寸),而較大的型號將有9,7 英寸,因此與去年的10,5 英寸相比,我們看到顯示屏有所減小。同時,對角線的分辨率也會降低,現在為 2048 x 1536,我們可以預期密度為 326 和 264 ppi。接下來,我們應該期待硬體升級;更準確地說,我們應該預期處理器升級到 Exynos 7450,儘管有關於使用 32 位元 Exynos 5433 的猜測。 Android然而,隨著5.0.2的出現,人們開始懷疑三星是否想以這種方式「殺死」其旗艦設備。

接下來,我們在平板電腦中找到了 3 GB RAM 以及容量為非常令人愉悅的 32 GB 的儲存空間,可以透過卡片擴展另外 128 GB。後置相機將保留 8 萬像素的分辨率,前置相機仍為 2.1 兆像素。最大的驚喜肯定是設計,它與上一代相比有所不同,雖然它結合了金色框架和仿皮,但這次我們第一次看到金屬外觀的回歸,這是自上一代以來的第一次。 Galaxy 禁忌7,7吋。然而,尚不清楚它是鋁還是紋理塑膠。這兩款機型都將比 iPad 更小,同時更輕。用於比較:

Galaxy 標籤 S 2 (8.0″)

  • 點¯x198,2 134,5 5,4毫米×
  • 260 格拉莫夫

iPad的迷你

  • 點¯x200 134,7 7,5毫米×
  • 331 格拉莫夫

Galaxy 標籤 S 2 (9.7″)

  • 點¯x237 168,8 5,4毫米×
  • 407 格拉莫夫

iPad的空氣2

  • 點¯x240 169,5 6,1毫米×
  • 437 格拉莫夫

布德 Galaxy Tab S 2 是這樣的嗎?

Galaxy 標籤 S 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