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能電視在有人閱讀其條款和條件後,三星需要做出一些解釋,聲稱智慧電視可以竊聽您並將這些資料發送給第三方,因此您不應該在他們面前談論私人事情。這引起了電視用戶(不僅是他們自己)的憤怒,他們不喜歡智慧電視擁有奧威爾《1984》中的那些野心。因此,該公司澄清說,它的電視不會聽你說話,只會對某些短語做出反應與語音控制有關。她也強調,如果您擔心的話,可以隨時關閉語音功能。

三星也表示,這些數據是安全的,未經三星許可,任何人都無法存取這些數據。然而,Pen Test Partners 的安全專家 David Lodge 指出,雖然資料可能儲存在安全伺服器上,但發送時根本沒有加密,第三方可以隨時存取。網路上的語音搜尋以及電視的 MAC 位址和系統版本都會傳送到 Nuance 進行分析,然後 Nuance 的服務會將語音轉換為您在螢幕上看到的文字。

但是,發送是透過連接埠 443 進行的,不受防火牆保護,且資料未使用 SSL 加密。這些只是 XML 和二進位資料包。與發送的資料類似,接收的資料沒有以任何方式加密,並且僅以任何人都可以讀取的明文形式發送。例如,透過這種方式,它可以被濫用來監視人們,駭客還可以遠端修改網路搜索,從而透過搜索機密地址來危及用戶的團隊。他們甚至可以保存您的語音命令,只需解碼聲音並透過播放器播放即可。

三星智能電視

*來源: 註冊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