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靜音圖標新作業系統的缺點 Android Lollipop 沒有靜音模式。與其說沒有,不如說它隱藏在音量選項中,這不是一個非常直觀的解決方案。也就是說,只有當您使用具有 Lollipop 且不是三星製造的設備時。他決定在新的更新中修復谷歌沒有想到的問題 Galaxy 注意 Edge 可以選擇直接從通知中心啟動靜音模式,您可以以傳統方式滑出通知中心。

這是需要在競爭手機上以不同的方式解決的問題,希望Google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可以看出該規則並不總是適用, 「網 Android - 最好的 Android“。因為Lollipop顯然不是這樣的,有些基本功能根本就不像以前的版本那麼可見。

Galaxy Note Edge 靜音模式棒棒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