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線網絡3D顯示的WiFi訊號,這對許多人來說絕對難以想像的事情,終於成為了現實。 CNLohr 的 YouTube 頻道上出現了一段視頻,該視頻的創建者決定實現這個看似瘋狂的想法,目的是繪製信號強度圖,向世界展示 WiFi 信號在三維空間中的樣子。他甚至不需要任何額外複雜的設備,只需要一個調變解調器、一個 LED 二極體和一個普通的木材削片機。

他對 LED 重新編程,根據當前訊號強度改變顏色。為了創建 3D 模型,他使用了前面提到的木材削片機,透過該削片機,他可以沿著 Z 軸精確地移動二極管,而不是「僅」二維,從而創建傳輸訊號的三維映射。在他的實驗中,他還提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見解,尤其是那些正在努力解決眾所周知的問題的人應該知道這一點,有時你根本無法在設備上的某個位置捕獲 WiFi,但是你可以再遠幾公分。他指出,某些地區的訊號覆蓋不良(或良好)會定期出現,但他沒有說明這是由於魔法還是其他原因。要詳細了解整個事件,我們建議觀看隨附的影片。

//

//
*來源: Android門戶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