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alaxy-S6-Rendus-3D表現 Galaxy S6 即將面世,不幸的是,對於三星來說,由於外殼製造商的原因,其最秘密的項目已在網上洩露。也就是說,除非製造商只提供較舊版本的手機,但我們對此表示懷疑。無論如何,三星的新旗艦終於採用了玻璃和鋁等優質材料製成。最後,問題仍然是關於背面,但看起來手機背面將由覆蓋玻璃的彩色鋁製成。前後玻璃均採用圓角邊緣,並凹進鋁製車身中,降低了被撞的風險 Galaxy S6 摔壞了。

這次手機的側面是圓形的,但公平地說,它們是兩個相互連接的部件,而不是「一體」的圓形鋁材。這大概就是人們拿著手機時的感受。這款手機是一體成型的,正如您所看到的,它可能不支援記憶卡。手機是一體成型的,電池是內建的,SIM卡放在側面,如下圖所示。不幸的是,手機相機太不符合我的口味了,至少從照片來看是這樣。但我們知道,照片常常讓事物看起來比實際情況更大。它將具有 16 或 20 萬像素,並且將添加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到目前為止,這只是 S5 Active、K Zoom 或 SXNUMX Active 等不太關鍵型號的一部分。 Galaxy S5 LTE-A 適用於特定市場。

指紋感應器的工作方式與上相同 iPhone,即只需將手指放在上面即可。這代表了一個顯著的優勢,射擊會更快、更準確,最重要的是,你終於可以開始使用它了。在其原始形式中,我不需要在我們要審查的任何模型上使用它,包括 Galaxy Α。此外,在正面,我們可以期待一個高品質的 5 兆像素前置相機和分辨率為 5.1 x 2560 像素的 1440 吋顯示器。頂級 64 位元 Exynos 處理器隱藏在手機內部,配備 3 GB RAM 和容量為 32、64 或 128 GB 的儲存。在手機背面,我們找到了上面提到的相機。

Galaxy S6正面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Galaxy S6渲染圖

Samsung Galaxy S6金屬

Samsung Galaxy S6金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