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確實,三星還沒有推出它 Galaxy S6,但我們已經看到了無數的洩漏,揭示了根本性的設計變化和對創新性的回歸 Galaxy 透過III,我們也了解了有關新手機的硬體和軟體的一些消息。好吧,由於我們已經有了手機的某種圖片,所以我決定提前看一下我喜歡的手機的某些部分,但另一方面,它們也帶來了某些缺點,特別是在設計,因為它在當今發揮著重要作用,即使對於三星來說,也發生了這樣的情況 Galaxy S4a Galaxy S5最終沒有達到應有的銷量,因為它們太相似了。儘管後蓋上的仿皮革是一個天才的想法,但我仍然喜歡。但讓我們直接談談我喜歡三星的 6 件事 Galaxy 他們(不)喜歡 S6。

1. 後蓋

後蓋的結構應該是該系列歷史上首次採用鋁或玻璃。三星選擇了一體式設計,因此它可以使用優質材料並以這樣的方式塑造它們,使我們能夠獲得真正一流的設備。不幸的是,無論是鋁還是玻璃,它都有其缺點,其中之一是您將無法再打開手機後蓋,因此您將無法更換其中的電池。這是一種高級設計稅。同樣,如果三星背面使用玻璃,則存在破裂的風險,而且結果不會很漂亮。

2. 脈搏感測器

我們不會以手機背面結束,而是看看背面的另一個東西。這次我將重點放在心率感測器。我並不反對感測器的存在,如果你是運動員,這是一個很好的功能,但令我個人煩惱的是它的位置。開啟時 Galaxy 您可以毫無問題地到達 S5 感測器,pri Galaxy S6 這可能是個問題。它已移至相機的右側,如果您的手較小,那麼如果不將手機移至手掌下方,您很可能無法觸及它。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3、厚度

不過,手機的厚度並不影響你的手,根據我們有機會聽到的消息,這款手機的厚度僅為7 毫米(我們自己的消息來源也證實了這一點),並且由於半圓形邊緣,它的厚度也很輕。然而,由於厚度較薄,而且我們應該期待 1440p 顯示器和最好的處理器,因此出現了電池容量的問題。電池壽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4. 相機

而厚度也體現在另一個方面,同樣是在手機背面。相機(不幸的是)伸出來,並且由於它是一個相當大的正方形,您很容易注意到它。不過,該相機還有很多其他優點,即使看起來不會豐富手機的設計,但我們終於可以期待諸如光學防手震或 20 萬像素解析度等功能。這是迄今為止你只能擁有的兩件事 Galaxy 縮放。不過他還有一張王牌,就是光學變焦,可以 Galaxy 他不會得到S6。僅以附加配件的形式,因為正如我們所聽到的,三星希望為其旗艦產品準備從智慧型手機殼到附加相機附件的各種配件。

Galaxy S6 對比 iPhone 6

5.主頁按鈕

如果渲染正確,那麼相機並不是手機中唯一突出的東西。看起來主頁按鈕也會從手機中伸出,這次比以前的型號更加明顯(但只有您在上面看到的渲染才能做到這一點)。這可能是由於存在更好的指紋感應器,它現在應該與 Touch ID 的工作原理相同 iPhone 或華為的感應器。您不再需要將手指移到按鈕上,但將其靠近按鈕就足夠了。它更快、更準確,最重要的是,從口袋拿出手機後,您不必立即伸手去拿手機。

6. 觸摸維茲

TouchWiz 的 Galaxy S6 看起來將成為該團隊有史以來發布的最簡潔的 TouchWiz。這顯然會反映在其功能和應用程式中,因為三星計劃刪除直到最近才成為手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應用程序,作為軟體加速的一部分。然而,對於那些購買了之前型號手機的人來說,這次下架在一定程度上感覺像是在背後捅刀子,因為三星向他們展示了他們的手機擁有哪些出色的功能。透過這種方式,播客可以認為三星改變了主意,一年後對自己說,實際上它為用戶開發的所有東西,以及本應成為手機X因素的東西,在365天后都是不必要的。不過好處是TouchWiz終於不會落後了。

ChuckNorris_Touchwiz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