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看看三星過去幾個時期的財務業績,可能每個人都會意識到,與2012年傳奇三星進入市場時相比,該公司的表現不錯 Galaxy S III,不完全是最好的。也就是說,就移動部門而言。然而,許多人有點忽略了一個事實:三星不僅生產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而且與其他一些公司不同,它還生產自己的組件、自己的顯示器、微處理器等。

這是什麼意思?除了三星在其設備中主要使用自己的組件之外,這也意味著該公司還向其他製造商提供這些組件。借助這一點,三星希望再次增加利潤,據路透社報道,這家韓國製造商決定在 2015-2017 年再投資 3.6 億美元(80 億捷克克朗,超過 3 億歐元)用於生產它的OLED顯示屏。因此,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能不會再遇到有關三星顯示器生產出現問題的報道,相反,更多採用 OLED 面板的設備應該會進入市場,例如,我們可以在革命性的 Galaxy Note Edge,而且不只來自三星。

//

三星OLED

//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