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martthings_cona三星仍然是智慧電子領域最大的創新者之一,而且距離最大的創新者也不遠了。根據統計,該公司已在物聯網領域最具創新力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二。 快公司 服務於 從錯誤中學習的能力。具體來說,該團隊建議,儘管它設法克服了 Apple 在智慧型手機的世界裡,它不能僅僅依賴這些設備,因此需要在可以的地方進行創新:無論是冰箱會向您發送尚未關閉的警報,洗碗機是由能源價格引導的,還是機器人吸塵器借助SmartThings ,您可以控製手錶甚至使用iPhone。

三星擁有非常全面的產品組合,它可以立即將電腦硬體融入其中,使產品能夠連接到手機、手錶或智慧型電視,如果將來它們還可以用於控製家中的電子設備。同時,該公司去年收購了SmartThings,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已經開始應用,這些產品可以透過具有該系統的設備進行控制。 Android alebo iOS。令人驚訝的是,Kickstarter 在統計中排名第一,它幫助開啟了智慧電子世界,讓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開發新產品或為產品開發做出貢獻。

smartthings_devices_press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