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正如所料,即使在今天我們也學到了一些新東西 Galaxy S6。我們現在有三個關鍵消息。首先,這是手機殼製造商對手機設計的另一個洩漏。嗯,與以前的不同,這些現在是透明的蓋子,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手機背面的最終形式。正如你所看到的,根據照片,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後部將與上面的非常相似 Galaxy Α。這意味著鋁將覆蓋有彩色層,該層既覆蓋金屬又允許三星創建手機必要的顏色變體。可能會有五個,據我們所知,綠色模型將是一個新奇事物。

不過,媒體也不排除完美平坦的背蓋實際上是玻璃的。但我們將在不到三週的 MWC 展會上展示這款手機後才能知道情況是否真的如此。不過可以看出,後機身不會是3%筆直的,因為相機再次突出,在其右側我們發現了一個用於LED閃光燈和心率感測器的凹口以進行更改。還可以看到背面沒有揚聲器,所以很大機率真的會在手機底部。

我們還了解到,三星正在為行動配件開發一個新的生態系統。 Galaxy S6。配件,無論是具有擴展功能的外殼還是外部電池,現在都將包含一個特殊的晶片,該晶片將表明產品的真實性 - 您的 S6 會識別它。三星的另一個優勢是,透過這種方式,它將能夠增加其智慧型手機配件的官方製造商數量。另一個優勢是該公司將從這些晶片的生產和銷售中獲利。晶片也將內建於公司自己生產的配件中。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最後我們了解到,主相機位於 Galaxy S6(或S6 Edge)由三星自行製造,是一款解析度為20萬像素並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型號。用戶將再次能夠以多種解析度拍攝照片,這次將提供 6 個選項——20、15、11、8、6 或 2,4 兆像素。目前尚未決定這款相機是否會在這兩款機型中使用,因為三星尚不確定其可以生產的數量。相機本身(軟體)使用屬於系統一部分的 API Android 5.0,因此相機將獲得專業模式。在其中,使用者可以選擇三種對焦模式之一,包括手動對焦選項。其他不能排除的選項包括拍攝 RAW 照片和調整快門速度的功能。圖庫應用程式也將得到改進。它將更加直覺、簡單,用戶將不再需要搜尋共享功能(尤其是經驗不足的新手用戶)。刪除和共用選項現在將在圖示旁邊顯示說明。

Samsung Galaxy S6案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PhoneArena; 韓國DDaily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