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顯示器4K最近幾天,三星聲稱在行動裝置組件的開發方面再次取得突破。具體來說,它是一種結合了RAM和內部記憶體(ROM)的新型晶片。到目前為止,這些記憶體位於單獨的晶片中,因此佔用了更多的空間。因此,新晶片佔用的空間最多可減少 40%,例如可以用作放置更大電池的空間。該晶片商業上稱為 ePoP(嵌入式封裝),根據官方訊息,它包含 32GB ROM 和 3GB LPDDR3 RAM,速度為 1866 Mbit/s,同樣採用 64 位元架構。

整顆晶片的尺寸為15x15毫米,與其他品牌的RAM晶片相同,更何況其他廠商也必須在裝置中另外塞入13x11.5毫米的ROM晶片。這意味著新晶片的尺寸剛好等於 RAM 晶片的尺寸,即 13x11.5 毫米。它可能看起來很小,但在行動電話中它是相當足夠的空間,例如,可以用於更大的電池,從而延長各個電話充電之間的時間。據公司代表稱,這不僅是為了釋放空間,也是為了速度。新晶片也應該提高多任務處理性能。

該晶片應構成產品的基礎,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應添加該晶片的修改類型,並具有更大容量的 RAM 或 ROM 記憶體。大規模生產已經開始緩慢開始,因此我們今年可以在設備中看到該晶片,也許三星將能夠將這項創新融入其三星旗艦產品中 Galaxy S6。不幸的是,這還不確定。

三星 ePoP 記憶體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