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距離 MWC 2015 越近,有關資訊的洩漏就越多 Galaxy S6a Galaxy 我們有 S6 Edge。現在又洩漏了這款新奇產品的最終規格 Galaxy S6 Edge,不過這個型號在規格上應該和標準型號沒有什麼差別。唯一的例外是兩側顯示屏,其分辨率尚不清楚,但我們估計每個顯示屏的寬度為 160 像素,就像 Note Edge 的情況一樣。

然而,我們現在已經明確確認三星也參與了此案 Galaxy S已經停下來,不會再擴大他的手機了。同樣,我們將遇到 5.1 英寸顯示屏,不過,它將提供 2560 x 1440 像素的分辨率,該分辨率應該已經在 Galaxy S5。除了特殊的顯示器外,Edge 型號還配備 Exynos 7420 晶片、3GB RAM 和 20 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使其相機的分辨率可與 Galaxy 縮放。問題在於照片的質量,但我們可以在移動審核時就看到這一點。與三星其他新款手機一樣,前置鏡頭為 5 萬畫素。手機還提供 32 GB 空間並安裝 Android 5.0.2 棒棒糖。最大的驚喜是我們獲得了多大的效能提升。它獲得了 60 分的分數,這比之前的分數有了很大的提高。 Galaxy S5的積分只有35分。

Galaxy S6 Edge 基準測試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MyDriver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