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選項卡PRO_8.4_7三星正在開發新的平板電腦系列,目前正在開發型號 Galaxy 標籤A Galaxy 選項卡 A 加號。兩者都有兩種尺寸,但如果將 Tab A 和 Tab A Plus 並排放置,您會發現它們之間只有兩個差異。 Tab A Plus 配備 S Pen 和 2GB 記憶體(而不是 1,5GB)。不幸的是,在顯示方面,三星似乎將大幅後退。這些平板電腦應該配備分辨率為 1024 x 768 像素的顯示屏,這是 2010 年第一代 iPad 使用的分辨率,我們還記得當時的情況 Windows XP。

同時,團隊透露,顯示器應該有一個全新的對角線,4:3,而之前的所有 Tab 都是廣角的。它們還將提供與 iPad 類似的尺寸——8 英寸和 9,7 英寸。較小的型號將配備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4 核,1.2GHz)、5 萬像素後置相機和 2 萬像素前置相機、16GB 儲存空間和 4mAh 電池,因此可以持續工作一整天。較大的型號配備 200 mAh 電池和未知的 Qualcomm APQ6 處理器。

然而,正如您所看到的,7,4毫米的薄度帶來了妥協,因此三星將在不久的將來在市場上推出中端平板電腦,而競爭對手則生產更強大的型號。但顯然無需擔心,因為該公司可能還會為專業人士、遊戲玩家或受到效能困擾的科技迷生產一些高階型號。不過,憑藉上述效能,兩款平板電腦都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務(撰寫文件、處理電子郵件等)。畢竟,當我去年嘗試時 Galaxy 標籤 3 精簡版,這款平板電腦可以用於工作,儘管它的硬體非常薄弱,以至於今天的售價為 90 歐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與 iPad mini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