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這幾天,出現了迄今為止數量最多的洩密事件 Galaxy S6a Galaxy 與邊緣。感謝包裝製造商,我們能夠深入了解手機的設計,並感謝國外來源(以及我們自己的來源),我們能夠確認三星正在開發的一些旗艦功能。但似乎這兩件事都還沒呈現出來,所以現在我們一方面處理照片 Galaxy 借助 Edge,一方面了解有關這兩種設備的新信息,尤其是有關 Galaxy 與邊緣。

由於三星將進一步推出曲面側顯示屏,因此必須做出一些妥協。顯示器現在位於手機的兩側,由於按鈕必須放置在某處,因此這裡的彎曲沒有 Note Edge 上那麼明顯。彎曲角度減少了 30% 至 50%,部分原因是上述問題,部分原因是尺寸較小。我們也將迎接相機的設計改造。它仍將保留其方形形狀,但模組將具有與手機相同的顏色。手機的正面和背面將採用相同的顏色,甚至有傳言使用相同的材​​料。

// Galaxy 有邊

//

*來源: SamMobile; C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