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烤箱MW8000J布拉迪斯拉發,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公司全球家電創新者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了微波爐 MW8000J HotBlast™ 智慧烤箱 利用 新技術,這使得它成為可能 烹調食物速度加快 50% 就像傳統的電烤箱一樣。然而,最終的菜餚與我們使用對流烤箱(對流烤箱)時獲得的品質相同。

由於缺乏時間,如今的家庭食用傳統微波爐烹調的食物,但這降低了食物的品質和味道。三星開發者針對這個問題開發了 HotBlast™ 智慧烤箱,它提供的不僅僅是對流微波爐。 HotBlast™ 智慧烤箱快速、強大、時尚,可增強烹飪體驗,同時節省時間。

大幅縮短膳食準備時間

技術 熱風™ 代表了一種新的烹飪方式。快速高效的熱空氣透過 60 個均勻分佈的氣孔直接噴射到食物上,因此,食物的烘烤速度比傳統熱風烤箱快 50%。產生熱空氣的風扇直徑為 154 毫米,是傳統對流烤箱的 1,6 倍。與傳統烤箱相比,最喜歡的家庭餐(例如多汁的烤雞)的準備速度可以快 47%。雖然準備時間縮短了,但烤雞的細膩香氣和味道卻絲毫不減,而且外皮酥脆,裡面多汁。

三星智慧烤箱MW8000J

享受完美的特色燒烤

MW8000J烤箱也配備了烤架 2250w PowerGrill 雙核,這顯然比傳統的烘烤效率更高,並且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再次準備好菜餚。其超寬的加熱元件發出更強大且特別一致的熱量,並更快地燒烤食物。事實上,這些主體與電烤箱中使用的主體相同。

此外,函數 硬皮板 它可以將披薩、法國麵包和雞塊等冷凍食品烤得均勻金黃,並形成完美的脆皮。

它會烤更多

雖然烤箱的體積非常緊湊,但由於烘烤面,每一厘米的空間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利用 大餐桌。與標準微波爐相比,其內部尺寸更大,容量高達 35 公升。例如,在直徑 380 毫米的較寬托盤上的烤箱中,您還可以烘烤家庭 XXL 披薩。

如果你想烤的盤子不適合放在圓盤上,只需關閉托盤的旋轉功能,然後將任何其他更合適形狀的烤盤放入烤箱即可。

三星智慧烤箱

//

更健康、更酥脆

得益於獨特的技術 細長油炸™ 您也可以用微波爐準備您最喜歡的油炸菜餚。透過結合技術 熱風™ 循環的熱空氣包裹著食物,使其表面保持酥脆。此外,只需要一滴油,消除菜餚中多餘的脂肪,同時保持品質和風味。

高阻力、易清潔

MW8000J 微波爐的內表面由耐用的陶瓷表面製成 陶瓷內膽。它易於清潔且耐刮擦。陶瓷的顏色在暴露於高溫或與植物和動物脂肪接觸時不會改變。與常用的不銹鋼表面不同,該表面也具有抗菌性,並且總體上仍保持相同的品質。

經典優雅

MW8000J烤箱的設計以其寬大的門、鋼製表面、鍍鉻框架和閃亮的手柄體現了時尚優雅。雖然它提供了充足的內部容量,但它足夠小,甚至可以放入最小的廚房。透過直覺的按鈕和實用的液晶顯示屏,操作簡單、舒適。玻璃前部與其他廚房用具完美搭配,與任何現代廚房完美搭配。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