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烤箱MW8000J布拉迪斯拉發,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公司有限公司是全球家電領域的創新者,借鑒世界各地頂級廚師的經驗,打造了Chef Collection系列優質廚房電器。現在它推出了專為歐洲市場設計的助理。 Chef Collection 將專業廚房的功能和設計帶入歐洲家庭,幫助人們發展烹飪技能。

Chef Collection 是與三星合作開發的 大廚俱樂部是世界上第一個此類烹飪倡議,成立於 2013 年,將廚師與米其林星級聯繫起來 米歇爾·特洛伊斯格羅斯、埃琳娜·阿爾扎克和大衛·奧爾達尼 努力支持並激發新一代廚房家電的創新。新型號以其獨特的外觀和更好的性能讓用戶興奮和鼓舞。

歐洲廚師系列帶來:

  • 廚房適合冰箱 受到專業技術的啟發,透過頂部冷卻確保食物的完美新鮮度 廚師冷卻™而且,其設計與現代歐洲美食完美契合。
  • 科技 美食蒸氣技術™ 配有直覺的彩色液晶觸控螢幕和 Wi-Fi。
  • 科技打造時尚火焰 虛擬火焰™,它在電磁爐上可以幫助使用者直觀地看到溫度,從而能夠設定正確的溫度以完美地準備食物。
  • 洗碗方式的真正革命 - 三星水牆™ – 與目前的洗碗機不同,憑藉水牆的強大力量,可確保在任何位置完美清洗餐具。

「十八個月前,三星將世界上最優秀的廚師與其開發人員聚集在一起,共同利用他們的知識來對廚房助理進行複雜的改進。三星廚師系列揭示了家庭廚房空間的真正可能性。”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消費電子部門總裁兼執行長 BK Yoon 表示。 「三星不斷改進消費技術,不僅豐富人們的生活,而且能夠影響我們的家居設計。我們突破性的廚房用具為建築師提供了非凡發明的機會,並為現代室內設計帶來無與倫比的品質。我們創造了為歐洲消費者提供最高水平的存儲、烹飪、展示和優質設計的廚房用具。”

三星廚師系列

堪比主廚的精準

該系列受到廚師的啟發,帶來了多項關鍵功能,將幫助用戶實現夢想並在家中享受獨特的烹飪體驗。冷卻技術 精確的廚師冷卻 最大限度地減少溫度波動。溫度波動僅在±0.5℃以內,團隊確保比以前更長時間保存食物的原始味道和質地。 廚師模式 確保冰箱內每種食材都保持在廚師建議的準確溫度下。 廚師區 反過來,它可以讓您調整特定菜餚(例如肉或魚)所需的溫度。此外,還有雙冷卻系統 雙冷卻加 它將冷凍室和冰箱中的氣流分開,從而確保最佳的濕度水平,並且一個部分的任何氣味都不會轉移到另一個部分。

冷卻、設計、和諧

迪贊 廚房適合 結合了嵌入式冰箱的美觀與獨立式冰箱的優點。此系列冰箱的尺寸 RB8000 廚房配件 它們與廚房中分配給它們的位置完全一致。冰櫃的下部正好與廚房操作台的高度一致,因此設備的總高度與上櫥櫃相符。門的獨特平坦表面由拉絲不銹鋼製成,邊緣鋒利,與廚櫃完全融合,其結果是迄今為止只有內置電器才能確保的完美和諧。此外,無需複雜的組裝,只需將器具插入廚房內所需的位置即可。

三星廚師系列

不銹鋼,專業的標誌

位於冰箱後壁的不銹鋼冷卻板可確保食物的完美保存,使其保持最佳冷藏和新鮮狀態,而不銹鋼醃製碗 潘大廚 也可用於醃製或直接烘烤菜餚。然後就可以完全清楚地將其放入洗碗機中以獲得最大的便利。

更多空間和效率

技術 太空最大 確保 空間增加 30% 由於牆壁最大程度地變薄,因此比傳統的內置冰箱更省電。 RB8000 冰箱非常節能 A+++,每個現代廚房的主人都會欣賞這一點。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天然的味道和質感

Chef Collection 系列烤箱經過新的改進,可提供專業的烹飪品質。科技 美食蒸氣™ 使用熱蒸氣來優化成分的質地和風味,尤其是在烘烤或煎炸時。蒸氣加熱到100°C以上,產生微小的水蒸氣滴,對流風扇將水蒸氣快速均勻地吹到烤箱的每個角落。由於熱量和水分的有效傳遞,食物的品質立即得到改善,外皮酥脆,內裡柔軟多汁。

由於顏色的原因,烹飪也變得更容易 4,6吋液晶屏 觸控螢幕.整個烹飪過程可以透過類似於智慧型手機的圖標系統在顯示器上控制。該產品包括用於烹飪、溫度設定或流行和常用模式等的各種預設程序。採用 Gourmet Vapor™ 技術的 Chef Collection 烤箱還可以透過 Wi-Fi 透過手機進行控制和控制。透過獨特的應用程序,可以檢查烹飪狀態,根據需要更改時間和溫度。當預熱或烹飪即將結束時,烤箱會直接向智慧型手機發送通知。

設計、性能、安全

家庭烹飪的另一項創新是採用 Virtual Flame™ 技術的 Chef Collection 系列電磁爐。由於完美的控制,它確保了最大的安全性和舒適性。盤子表面內建的 LED 燈顯示每個烹飪區域的溫度,並顯示其 16 級強度之一的設定。廚師因此獲得了更準確的烹飪工具。

也可以使用實用的可拆卸磁性旋鈕來控制溫度。當盤子被食物殘渣弄髒時,您只需拆下旋鈕,輕鬆清潔整個表面,然後將其放回原位。

該板的寬度為 80 厘米,因此可以為多種形狀的鍋碗瓢盆提供足夠的空間。家庭創建不再受到限制。

三星廚師系列

洗碗方式的真正創新

乾淨整潔的菜餚與所提供的食物同樣重要。然而,傳統的洗滌技術往往無法完美地清洗每件陶器。三星廚師系列洗碗機現在配備了一種革命性的水牆清洗方式,這在過去十年中為清洗帶來了真正的進步。

帶有噴嘴的桿子沿著洗碗機的整個下桶移動並形成水牆,而垂直水刀以高壓水流撞擊每個單獨的物體,從而完美地清潔餐具。與傳統洗衣機不同,三星 WaterWall™ 技術涵蓋洗衣機的所有四個角落,確保每次洗滌都能獲得專業效果。

只有採用WaterWall™ 技術,才可以使用所謂的Zone Booster™,它專注於洗碗機中帶有乾食物殘渣的非常髒的餐具的部分,並通過比洗碗機強15% 的高壓水射流集中作用於此。正常循環,而洗碗機的其餘部分則以通常的方式清洗杯子和盤子。

Samsung Chef Collection 系列將於 2015 年 XNUMX 月/XNUMX 月上市。

三星廚師系列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