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3計劃在不久的將來購買一款新發布的三星手機 Galaxy A 智慧型手機,即 Galaxy A3或稍好一點的裝備 Galaxy A5?那我們建議週六就去商店 7月XNUMX日 之間 11:00 早上和 18:00 晚上。三星捷克和斯洛伐克分部正在組織一項名為 Lucky Box 的特別活動,感謝活動 前 40 名 在此期間,在指定商店購買其中一款智慧型手機的顧客還將免費收到所謂的幸運盒。

幸運箱是什麼?顧名思義,這是一個裝有五種可能禮物之一的盒子。其中包括優質耳機 三星等級結束, 項鍊耳機 三星齒輪圈, 藍牙揚聲器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 外部的 備用電池 是否 通用車用支架。不幸的是,此促銷活動僅適用於捷克共和國的 3 家商店,特別是位於捷克共和國的三星品牌商店。 OC 新斯米霍夫, OC霍多夫 a OC 奧林匹亞布爾諾。三星捷克斯洛伐克分部是否計劃在斯洛伐克舉辦類似的活動還不確定,但我們絕對不會反對。

// < ![CDATA[ //幸運盒 Galaxy A

// < ![CDATA[ // *來源: 三星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