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ear Live 黑色您是否有 Samsung Gear Live 或其他手錶 Android Wear?那麼您可能想在某些情況下截取螢幕截圖。然而,系統非常簡單,你幾乎無法截圖,因為沒有實體按鈕,因此沒有組合。但在手錶上截圖的選項仍然存在,但您需要擁有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Android Wear 您的手機和手錶上必須安裝最新版本的系統 Android在棒棒糖。那麼如何對手錶進行截圖呢?

基礎是您可以在手機上使用開發人員設定。您可以透過熟悉的路徑找到它們,請訪問 納斯塔韋尼, 到該部分 關於設備 然後點選該項目 7 次 內部版本號。這是新項目在您的行動設定中顯示的方式 發育性 納斯塔文尼亞。一旦開發者設定顯示在您的手機上,請返回應用程式 Android Wear 並在其中點擊螢幕右上角以三個點表示的選單按鈕。現在應用程式選單中將出現一個選項 截圖。點擊它,手錶就會截圖。但您只有在點擊訊息後才會將其發送到您的手機 “截圖完成。點擊發送”.

編輯螢幕截圖後,您可以再次轉到設定以關閉開發人員設定。另外,請注意圖像具有統一的名稱“screen.png”,因此當您想要將它們上傳到Dropbox、Box或其他任何地方時,建議重新命名圖像,以免覆蓋雲端中的其他內容。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Android Wear 截圖Android Wear 截圖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Android中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