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布拉格,3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與布拉格、布爾諾和俄斯特拉發的選定電子商店合作推出了一項獨特的服務 三星Go。這大大縮短了保固和保固後服務的時間 手機和平板電腦 品牌三星。感謝快速運送到 服務中心 顧客在商店取回他們的東西 36小時內修復設備*,而不是最長 30 天。同時,Samsung Go汽車每天收集行動設備,使得三星授權服務能夠惠及更多客戶。

「這項服務將行動裝置服務的速度和客戶服務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水平。透過 Samsung Go,我們預計客戶滿意度將進一步提高,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關鍵問題。”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客戶與服務部總監 David Mrzena 說。

三星Go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服務如何運作?

選定電子產品商店的顧客 布拉格、布爾諾和俄斯特拉發 例如,當行動裝置的顯示器損壞時,他們不再需要等待數十天才能修復。顧客只需到達他購買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連鎖店之一,員工就會處理投訴或設備維修。當天,一輛經過特殊改裝的 Samsung Go 汽車將抵達商店,將損壞的設備送往授權的三星服務中心。然後,Samsung Go 汽車將修好的手機或平板電腦送回商店。這一切都在 36 小時內完成*。

除了三星品牌商店外,Samsung Go 服務還包括電子連鎖店 Electro World、Euronics、Datart 和 Comfor。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個城市商店的完整清單: www.samsung.com/cz/samsunggo.

*時間保證僅適用於服務等級 L1 和 L2 的維修。服務等級詳細資訊位於 www.samsung.com/cz/samsunggo.

三星Go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