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播放音樂手機擁有者 Androidom 不一定是用戶 Windowsu,因為甚至有幾個 MacBook 用戶都使用帶有 Android哦我們可以長時間討論為什麼我們沒有在他們的口袋裡找到它們 iPhone,但今天的文章不是關於這個的。今天我們將了解如何將音樂從 iTunes 移動到 Androidu 快速、簡單,如果您是 OS X 系統的使用者並且使用手機而不是 iPhone,您會很欣賞這一點 Androidom,例如三星 Galaxy Α。同步音樂的說明非常簡單,但我相信這對某人有幫助。

該解決方案直接來自 Google,如果您是 Mac 用戶,只需訪問 Google Play 音樂網站 (http://music.google.com) 並在 部分 我的圖書館 點擊橙色按鈕 上傳音樂。將出現一個新頁面,其中包含下載所謂的鏈接 音樂主管 這就是你所需要的。下載、安裝並登入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使用兩步驟驗證,這可能會稍微複雜一些。

Google Play 音樂管理器

該程式通常設定為在背景運行,但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發現它不斷觀看 iTunes 很麻煩,您只需將其關閉並阻止該程式在您打開 Mac 時啟動。您可以透過點擊耳機並在新選單中選擇來存取此選項 預設值。您可以在此處設定所需的所有內容,但如果您只想阻止音樂管理器在 Mac 啟動時啟動,請前往「進階」部分並停用上述選項。

Google Play 音樂管理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然而,該程式的主要優點是它不會打擾您,唯一會幹擾的是網路連線速度減慢,只有在連線較弱時您才會感覺到。將任何音樂新增至音樂庫後,會自動將音樂上傳至 Google Play 音樂,並且可以在 Google 音樂管理器關閉時輕鬆上傳新增至 iTunes 的所有音樂。最後,是時候談談它的好處了 - 管理器允許您在登入個人資料的任何裝置上下載完整的音樂庫,還允許您下載從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的音樂。就我而言,它是 19 首歌曲,分別是 1 張專輯和 2 張單曲。不過,這並不是一個大問題,因為 Google Play 音樂允許用戶免費上傳多達 20 首歌曲到雲端。此音樂可立即在您的手機上播放 Androidom,如果您想下載它以供離線收聽,只需按下載按鈕即可。

谷歌播放音樂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