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斯盧恰特卡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耳機幾乎是每次持續超過 15 分鐘的旅行時不可或缺的裝備。如果你也是高品質音樂的愛好者,耳機當然也應該質量好,因為從街對面的便利商店買的 320 捷克克朗的耳機來聽 80kbps 的曲目根本就不好聽。然而,我們中的許多人不想為這麼小的東西支付不必要的費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為您選擇 5 款您可以在 10 歐元以下購買的最佳耳機。

但需要指出的是,96kbps 的錄音在 80 捷克克朗和 220 捷克克朗的耳機上聽起來相似。也就是說,主要的區別是,對於 220 捷克克朗的耳機,您會聽到更多細節的劈啪聲和咕嚕聲,因此聆聽品質取決於更多方面,而不僅僅是所使用的耳機。 5 歐元以下的 10 款最佳耳機可以在這裡找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1) 天才GHP-200A (SK)

Genius GHP-200A 耳機不能說是花很少的錢就能聽到很多音樂。它們的特點是聲音的清晰度和低音水平,都處於非常高的水平,高品質的聲音也會讓你滿意。他們的電纜長度為 1,2 公尺。

天才GHP-200A

2) 科斯KE5K (SK)

您可能已經多次聽說過 Koss 品牌。該公司以為發燒友和遊戲玩家生產配件而聞名,也生產更便宜的型號。然而,在這裡,你必須考慮到較低的音質,畢竟我們談論的是幾塊錢的耳機,而不是數千美元的發燒友技術。即便如此,它們仍提供不錯的音質,這不會以任何方式妨礙您。

科斯KE5K

3) 索尼 MDR-EX15LPB (SK)

索尼耳機的結構與上述 Genius 耳機類似。這些耳機可以很好地隔離環境噪音,但不能完全隔離,因此您仍然可以聽到周圍的聲音,並在運動時避免危險。這也讓我們了解了它們的主要用途,它們是運動耳機,所以如果您是運動員,您會對它們非常滿意。然而,音質甚至會讓非運動員感到滿意,就品質而言,這些可能是這個價格類別中最好的耳機。

索尼 MDR-EX15LPB

4) 創意EP-220 (SK)

這些更適合那些聽輕鬆音樂或任何沒有強烈低音的音樂的人。不過,它們並不適合 House 或 Trance 等電子音樂愛好者,嘻哈愛好者也應該尋找其他音樂。但如果您在這裡演奏鮑勃迪倫 (Bob Dylan) 或平克弗洛伊德 (Pink Floyd),您會對音質感到滿意。可能需要擔心的是細電纜,但它不容易損壞。

創意EP-220

5) 松下 RP-HJE125E-K (SK)

最後,我們有最後的最愛,松下耳機。與索尼類似,這些耳機的價格非常高,考慮到品牌名稱,這有點合適。問題是,這些是耳塞,因此它們可能不適合所有人,儘管包裝中直接提供了三種尺寸的耳塞。低音既不是最強也不是最弱,但這不適用於高音和中音,它們處於非常高的水平。

松下 RP-HJE125E-K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